阿凱~~是我的表哥...但是~~我一直到畢業工作~~交男朋友後才認識他的~~~~


~~話說~~~ㄚ嘉追到女朋友後..想介紹給他的好同學兼麻吉阿凱認識..所以~~他帶他到我家門口繞了一圈...這時阿凱發現...ㄚ嘉的女朋友竟然住在他姨婆家隔壁..好巧~~後來~~等到ㄚ嘉告訴我這件事時...我說..隔壁是我姑婆家阿..結果~~牽拖一下..阿凱的老爸是我媽的表弟..我要叫舅舅..那~~他就是我的表哥囉...世界就是有那麼巧的事~~~所以阿~~不要在外面隨便做壞事啦..和人吵架.打架啦...告到法院才知自家人


我這表哥阿~~只要他家有好吃的..一定我家也吃到了...幾年前~~他開了家麵攤...我從此吃了好幾年了水餃~~餡和皮都準備好..我只要負責"包"和"煮"~~泡菜..超好吃~~還有肉燥..


後來阿凱把麵攤~~婆婆媽媽~~收掉後..他就把訣竅告訴我..要我自己做~~可惜弟子不長進~~無法做到阿凱的原味..但是我還是不時可以吃到阿凱百忙中做的料理


這~~餛飩~~就是阿凱家的...我只負責煮~~


作法是夏綠蒂家的椒鹽餛飩...吃起來卡茲卡茲的...小孩都愛喔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蚊子的快樂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